> > 腦男

腦男

Posted on 6/15/2013 | No Comments

趁著記憶猶新記錄下來
對日本片一直抱持這很悶的印象這部對我來說步調還算可以 
整體來說平平沒有驚人的爆點 而且我一看到斗真就猜到後面的梗ㄌ....

角色設定並沒有讓我有變態的感覺 
跟我當初想的落差很大
看到一半就覺得他是ㄍ.........自閉症之類ㄉ....
到後面更這樣覺得 是個超高功能的自閉症(或嚴重情緒行為障礙
在情感方面還有高層次的目標都類化很差
只要是老師教過的內容也會記得很清楚(分析屁
看到一半就想著這類的事情 
導致有一小段我沒注意看在演什麼(認真看好ㄇ

當初就是期待他如何詮釋變態才決定看的

某方面來說斗真還是演了正義那方
真想看他演反派
斗真好可愛ㄛ 而且好瘦
我根本是為了他看這部
這部只有斗真好看:$(失禮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