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3野台開唱

2013野台開唱

Posted on 8/07/2013 | No Comments

短記錄




orange range
好嗨一直揮手又跳 他們好會帶氣氛 很後排的也一起揮手
看完好喘
上海哈尼有跳舞
HEY!(HEY!)READY!SET!GO! 我一直跳錯rofl還被台上的發現 糗rofl
唱了花我油笑不止 好爽(幹
用日語說了好多 我以為我在日本(錯覺 超好笑他們

JESS & The BONEZ
退到後排聽了兩首
覺得還好
主唱一直丟水罐
前排繞了大圈圈衝撞

四分衛
太累了坐在後面聽歌(沒體力
唱了起床和愛情夾在麵包裡!

Tameryn
主唱好正!!!!!!!!
丟玫瑰花和露香肩
聽著聽著好想坐下啊 但站的太前面了

聲子蟲
ki笑走到火舞台 火舞台天氣好悶
很好聽  有首好喜歡但不知道叫什麼
好想坐下聽(幹要說幾次

THE BIG PINK
靜動得宜 他們也很好聽!
domino的大合唱!!!!!
keyboard好正

脫拉庫
趕上最後一首 我愛夏天
一直叫大家唱去海邊&高雄妹 嫌我們唱的太小聲rofl
人好多 超噁rofl 整個舞台都是人

Mercury Rev.
人生第一個第一排rofl
整場都撐在欄杆上 有欄杆真好QQ
主唱小精靈 一開始就來個金雞獨立 我一直笑(幹
還喜歡控制大家和團員
他們真的很好聽 但我一直笑不停
跟可愛BASS對到面 好爽
安口狂CALL 但我覺得不會出來就先走  BUT!!!!!
我為什麼要那麼早走 不然就可以拿BASS手給的歌單ㄌ!!!!!
還可以握手QQ (沒那個命

禮拜天跟伊橘&A冷吃飯 謝謝你們><
圓了我海鮮趴的夢&我本人很難聊 勾咩
超糗 第一次見面就欠了錢><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