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70722 KEYTALK爆裂疾風巡迴2017 〜在大家的城市裡PARARIRAPAPAPARADISE〜@THE WALL

20170722 KEYTALK爆裂疾風巡迴2017 〜在大家的城市裡PARARIRAPAPAPARADISE〜@THE WALL

Posted on 8/09/2017 | No Comments



KKBOX歌單
  1. Love me
  2. sympathy
  3. 秘密
  4. DOWNLOAD DISCO
  5. HELLO WONDERLAND
  6. Summer Venus
  7. PARASITE
  8. fiction escape
  9. FLAVOR FLAVOR
  10. 森羅萬象
  11. YURAMEKI SUMMER
  12. 櫻花爛漫
  13. STAY
  14. バイバイアイミスユー
  15. 黃昏Symphony
  16. スターリングスター
  17. ASTRO
  18. トラベリング
  19. S.H.S.S
  20. MATSURI BAYASHI
-Encore-
  1. セツナユメシ
  2. Oh!En!Ka!
  3. summer tail
  4. 太陽系リフレイン
  5. MONSTER DANCE
沒熟到記得每一首每一part發生了什麼事,簡單流水帳記下
開場前逼迫陪同第一次看live的朋友一同複習,順便去買了CD,
買CD送了海報&親簽明信片,staff只說散場後再來領明信片,殊不知是我看live最尷尬的一次!!!啊!!!!!

題外,友人看了海報。
友:嗯.........
我:不是帥哥。
友:對...........這個(指武正)長得有點像大野智
我:??????...........(把頭髮鼻子嘴巴遮起來)這樣有點像(練肖話
友:我真的覺得有像!!!

我:??好.........來聽歌

今天巨匠眼睛沒有kirakira,好想現場看他上Mステ的閃亮眼睛,但也可能有點距離我看走眼,現場喝了4罐啤酒,唱櫻花前喝第一罐結果啤酒環拉掉了打不開XD換一罐台啤水果酒。

票號拿36X,進去大概站第4排,意外滿前面的,老樣子下手側,義勝正對面。
義勝今天表情滿喜歡的,覺得他很放鬆,狀況很好,八木完全被擋到,想看小動物八木!!!!武正也被擋了八成


台語part
武正今天全程臺語
武正:「我記了很多臺語喔,可是要拿iphone出來才會唸」
巨匠「這樣根本沒記住吧!!!」
全程iphone唸臺語,每講一個就開始iphone滑滑滑超久w
台語唸了:就送欸,送某,恭喜,哇係87,打給賀,哇係天才,糾ㄖㄨㄚˋ....大概這些吧
個人覺得最好笑是免客氣哇係87
武正「哇係87」
巨匠「哇係87,too」
義勝「哇係87,ya~~~」
八木「哇係87~~~~~」
忘記誰問どう意味ですが
武正「私はバカ。」
幹wwwww真的很87

免客氣武正說「ぺーいケーキ,ぺーい和ケーキ合起來」
巨匠一臉覺得哪是又覺得好像很對wwwwww

夜市part
義勝「今天穿了tiger!!(指衣服)昨天在night market買的!!」
巨匠「...是lion」
義勝「lion!lion!
義勝尷尬笑

八木醫生聽診器好可愛!戴著聽診器進場把大家砍倒www又拿著聽診器幫大家看診,好Q!!!!

巨匠:「昨天去夜市射氣球設了20發都沒射中,最後老闆送了這個!!!!居然是義勝的吉祥物」
義勝:「不會吧!?騙人!」
娃娃轉過來,是紫色的兔子XD
巨匠:「雖然臉有點不一樣(中間有段沒聽懂)我要把它放在義勝腳邊~~」
義勝:「beautiful~~」

武正也拿了在夜市買的慘叫雞跟黃色帽子,也太適合他XD還拿慘叫雞對麥克風,有夠吵XD
而且慘叫雞我一直想到這個 好出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e67eEXV6A


其他 八木念繞口令 媽媽騎馬馬慢媽媽罵馬 八木「媽媽騎馬ママママ媽ママ」 很努力要念聲調但......( ˘•ω•˘ )(不要為難日本人 反倒武正隨便念還比較有一回事 噗 八木:「Taiwan is the best place for us!!アス!!」 去年高雄不是也這個梗XD 八木最後也讓大家接了「Taiwan is the best place for~~」 眾:「アス!!八木:「素晴らしい!!!」 武正說了有點感人的,大概記得說5年前2012春吶第一次來台灣,從那之後,到今年已經來四次了,說之後也還是會再來(印象 巨匠開第二罐喝的時候武正一臉很擔心,第三罐喝完跟他說恭喜(台語)XD 舊歌唱了滿多有點意外,バイバイアイミスユー有唱滿開心的,喜歡這首時巨匠的表情,很投入,然後第一手就Love me很不熟,下手這邊沒人跳。 MONSTER DANCE跟MATSURI BAYASHI我盡心盡力!!其他拍手部分我也都有跟到(大概 大概是秘密那首,武正把義勝撞到後台,義勝回來腰痛XD 武正有講什麼台南台中(英文)ぺーい,意義不明,而且很長ww




接下來就要進入當天最最最尷尬的時刻了!!!!

沒想到今年會參加第二次握手會!!!!!!史上最尷尬120秒!!! 在等排隊發現不是拿了就走真是焦慮到不行,極度想逃脫, 不會說日文好痛苦喔, 跟他們說話還好反正有很多敷衍用句, 但說不出來實在痛苦!!!!!用中文我絕對可以(廢話)我整個120秒都ㄏㄏ笑

順序是巨匠→武正→義勝→八木

巨匠 巨匠人很好,我試著跟他說日文,但發音極爛我說的很小聲,他就頭低下來聽,靠腰啊我只是想說またねー不要這麼認真我壓力好大!!!!啊!!!! 我一開始真的太小聲了,巨匠聽成加油,就笑著說他會加油的, 他這樣好想跟他說您要撐住(why 武正 本來想跟武正說:「去年高雄也有去看喔!」之類的,結果最後只說了謝謝呢, 還下意識中文(幹)我連英文能力都喪失。 義勝 好尷尬喔............到義勝根本想直接找個洞躲起來,我們太快結束了,兩個人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四目對望了一陣後,他轉頭看武正,我轉頭看八木到底好了沒(爆)前面的怎還不走....!! 八木 最好的八木,最後是八木實在是太好了!!!他是會主動提話題的人,只要說はい跟重複他的話就好,記得他問live開心嗎、謝謝來看live跟下次還要來喔,最後給了明信片。
結論:大家的手好溫暖。 下次如果又有握手我日文應該還是沒練好 嗯!!(肯定屁 場後題外, 友人依舊堅定地跟我說武正長得很像大野智, 友人live看了整場的側臉真心覺得很像 我:嗯嗯好,你要不要買東西吃?(敷衍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