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門診手術

門診手術

Posted on 8/29/2022 | No Comments


手術過一周了,意外消腫得滿快的,但現在還是會有刺刺的感覺

果然這次開得比較深

手術那天跟醫生說之前有開過,醫生說那用電燒你應該知道

仔細想上次手術已經將近10年前的事了,

而且直接躺在手術台被蓋住臉根本不知道是誰來開刀,也不知道是用什麼方式開

手術醫生人滿好的,還跟我自我介紹,雖然病人我很不會聊天

在他問我有沒有去蘭嶼的時候冷漠地回了沒有

手術室安靜兩秒真的尷尬

這次也有看到割下來的東西,跟之前印象中的不一樣 

好像大塊很多,也可能是我記錯,顏色也不太一樣

醫生說可能是上次切片還有瘀血所以髒髒的

人生苦短耶最後希望下一個十年不用再手術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